close

  

ANA真的不好吃 我必須說

但機票錢和機餐中只能擇一的話 當然還是要省機票錢啊

一瓶可樂 幾口飯 打個瞌睡 成田就到了 這都要感謝萊特弟兄

日本遊啟航

 

以東京作為起點 有很多重大的任務要完成

機場 東京車站. JR PASS 

涉谷.小花的小D 我的小3

不過最後只完成了PASS那一樣

因為要把花的小D帶回家 有太多技術性的問題要克服了 

我們又沒什麼技術 所以還是決定花錢請專家去克服

我的小3呢 則是從台北缺貨缺到日本

才踏入第二家 老闆就建議我們可以不用再找了

吼 不過這樣我更想要了...

 

不過多虧了小D和小3 我們才有機會踏入涉谷

那個據說109辣妹出沒的地方

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辣妹們是不是也有下班時間

109百貨是見著了 不過辣妹卻一個也沒有

想買的東西一個也沒買到 總得在涉谷留下點什麼吧

所以日本的第一餐就留給涉谷街頭某家看起來排很多人的拉麵店了

不過距離那碗拉麵入口快三個月後的現在 我實在想不起他的滋味

所以我想 表現雖然沒有不好 但應該也沒超凡的演出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k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